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逸致 多功能车 深受消费者的热捧

2013-04-04 21:37:16来源:

  【汽车在线讯】近年来,城市SUV、家用MPV逐步进入家用车市场,受到许多家庭消费者热捧,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三厢轿车已不再是唯一的选择。一时间,在家用车领域,消费者能够选择的车型可谓五花八门。但是通常来说,一个家庭进入到有小孩的阶段后,需求基本都会更加集中在大空间、经济与安全等方面。
  三厢轿车对于多口之家来说,虽然舒适并且油耗理想,但是空间成为一大局限,城市SUV空间绰绰有余,但高油耗着实令人吃不消,并且高底盘也不方便家里小孩、老人上下车。究竟怎样更划得来,许多家庭左右为难。
  作为一辆家用多功能轿车,广汽丰田逸致综合了家庭用车需求的多项优势。据了解,逸致具备宽敞的大空间及灵活的座椅组合,以七座版的逸致为例,由于第二、第三排座椅可以全部平整放倒,使这款车1665L的大空间足以达到家用MPV的空间标准,给家人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和实用的用车体验。
  也许很多人会疑问,拥有这样出色的大空间,燃油水平还能达到三厢轿车燃油经济性的水平吗?答案是肯定的。根据工信部的资料显示,逸致2.0L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7.7L,1.8L则更低,仅7.4L。拥有这样理想的燃油经济性,有助于车主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而在安全配置上,逸致也达到C-NCAP五星安全等级,可以给家人带来全方位的保障。集多种优势于一身的逸致,正逐步受到越来越多的家庭消费者信赖。

经销商推荐

广汽丰田长信迎宾店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迎宾路481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810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