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新疆海利:斯柯达昕锐 实拍评测

2013-06-18 22:37:4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期盼已久的斯柯达昕锐已经到达新疆海利斯柯达4S店内,本站编辑得悉第一时间到达店内做了新车的实拍。斯柯达昕锐的亮相颇为亮眼,不仅没有见到千篇一律的“大众脸”,更一改斯柯达家族往日的沉重古板的风格,则变得时尚更显精神。目前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定为8万元至12万元。
斯柯达昕锐 评测
  外观篇
昕锐前脸
  从斯柯达昕锐开始,斯柯达家族换上了全新的家族前脸,竖条的进气格栅,边框线条变得更为立体,显得现代感十足。新LOGO也不是过去的“小绿鸟”,造型更加简洁,浮雕式设计很有质感,与整车风格完美融合。
昕锐进气格栅
  类似四叶草造型的进气格栅在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更具有质感且更显独特。与大众车型不同的是,昕锐的格栅式纵向瀑布型排列而大众车型是横向排列。
昕锐的大灯设计
  昕锐棱角分明的水晶切割的大灯造型,里面采用了传统的卤素灯泡。下方的雾灯却带有弯道的辅助照明功能,在夜间的急弯和低速转弯时能改善照明范围。
昕锐的车身
  昕锐的车身侧面与新桑塔纳几乎一致,相同的曲线,几乎相同的轴距,从侧面很难分辨。侧面线条没有任何花哨之处,平直腰线让侧窗拥有很大面积,车顶曲线也较为平坦。车身长4483mm、宽1706mm、高1461mm,拥有2602mm的轴距。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经销商推荐

新疆海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371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