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10万左右三款适合80后父亲车型推荐

2013-06-20 11:13:4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随着80后群体日益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中的很多也荣升为父亲,挑起一家之主的重担。对于选车这件事情,不能再以自己操控刺激为重,而要兼顾妻儿的舒适与安全,为此,我们特意从主流车市中挑选出三款安全舒适的经济家轿,供80后父亲们参考选择。
10万左右三款适合80后父亲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

价格

舒适指数

安全指数

东风风神A60

8.68万元-13.98万元

★★★★★

★★★★★

北京现代朗动

10.58万元-14.98万元

★★★★★

★★★★★

一汽奔腾B50

8.98万元-12.58万元

★★★★

★★★★

舒适为先,A60大空间更胜一筹
    处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成为80后父亲们选车的主要参考之一。在推荐的3款车型中,东风风神A60和现代朗动都拥有B级车2700mm的超长轴距,带来宽绰舒适的驾乘空间。奔腾B50 2675mm的轴距稍短一些,不过日常家用也已足够。
    储物空间方面,A60 506L的后备箱容积在三者中表现最为突出,日常出游装上儿童手推车等绰绰有余。其次是朗动473L、B50 450L。
    得益于良好的底盘调校和NVH静肃效果,A60的滤震效果与环境隔音比较到位,高速行驶中,车内空间宽敞之余倍感宁静,尽享舒适愉悦的驾乘感受。朗动通过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悬架,能够过滤掉很多弹跳感,保持相对清晰的路感,而B50基于马自达的底盘调校,运动和舒适感相中和,操控精准轻便。
安全为重,A60、朗动五星满分成绩亮眼
    对于一家之主,没有什么比家人的出行安全更加重要,目前汽车安全最好的参考系莫过于C-NCAP安全碰撞试验。在A60、朗动、B50三款车型中,A60和朗动都已获得五星安全认定,为用户打造全方位安全保护,B50也跻身四星行列。
    A60以太极刚性车身结构设计,拥有多达55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其中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中央三点式安全带、儿童安全门锁等儿童专用安全配置齐全。朗动搭载的VSM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能时刻保持行车稳健,保障随行平安。奔腾B50延续3H安全车身技术,全系标配ABS+EBD、安全带未系提示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保证出行安全省心。
经济为本,A60最具性价比
    受制于经济情况,80后买车在预算方面要经过一番精打细算,在质量和品质的双重保证下,A60与B50八万多的入门价格可谓亲民,而无论是自己贷款还是父母援助,日后养车也是必须面对的问题。A60搭载日产成熟动力总成,动力充沛,节能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 L-7.6L,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表现出色。B50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成熟可靠,燃油经济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7.8L-8.5L,比A60稍逊一些。朗动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4L-7L,油耗表现出色,但是车价偏贵。整体而言,三款车型表现优异各有侧重,综合整体性价比,A60更胜一筹。

 

经销商推荐

东风风神新疆翼辰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赛博特汽车城A02-2-01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2282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