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疆永泰祥"爱心助考"活动圆满结束

2013-06-20 17:25:0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六月,是个收获的季节,三年的汗水在这一刻见证。六月,酷热的天气,如火的骄阳赤炼着每一个人。又到一年高考时,面对无数的考生,和那些对孩子充满期望,在烈日下苦苦等候的家长们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

东风悦达起亚新疆永泰祥"爱心助考"活动圆满结束
  6月7-9日,由东风悦达起亚新疆永泰祥专营店工作人员组成爱心助考服务志愿者团,始终与考生和家长站在第一战线,在开发区实验学校考点设立爱心助考站,搭建休息用帐篷,并为众学子和家长发放解暑矿泉水,为家长及考生提供免费服务。 并与家长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大方地将自己那年的考试感受拿出来给他们分享。一方面为考生的轻松考试尽一份力量,另一方面也是让等待的家长放下焦急的心态,一起为孩子们加油。

东风悦达起亚新疆永泰祥"爱心助考"活动圆满结束
  起亚志愿者们以一瓶水,一个微笑,一份祝福,为考生和家长送去了浓浓的关怀,真诚的服务成为考点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并得到了家长及考生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读到了考场中考生们的激烈竞争,还读到了世间父母对子女怀有的那份殷切希望,并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

东风悦达起亚新疆永泰祥"爱心助考"活动圆满结束
  最后,东风悦达起亚新疆永泰祥专营店祝所有学子们金榜题名,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经销商推荐

新疆永泰祥车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西路756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130096712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