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四川最牛交通違法車4年違法296次 被罰33200元

2013-06-20 19:20:2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從2009年至2013年,川S41491綠色東風牌小型汽車違章次數高達296次,被處罰金33200元。昨日,達州交警部門透露,從道路交通處理信息系統顯示數據來看,該車違章記錄目前位居達州第一,堪稱達州最牛交通違法車輛。

  4年違章296次

  昨日下午3時許,記者在交警部門採訪時,民警正在電腦上統計川S41491汽車的相關違章數據,因違章記錄太多,民警不得不將違章記錄打印出來,幾張A4紙上密密麻麻留下該車的違章記錄。

  “100元的罰單有278個,200元的罰單有7個,500元的罰單有6個,1000元的罰單有1個,小計33200元……”據民警介紹,從2009年2月2日至今年6月13日,該車違章次數高達296次,共計罰金33200元。在296次違章記錄中,違法主要集中在大竹縣境內,均未處理。其中主要交通違法記錄為:機動車不按交通信號燈規定通行,通過有燈控路口時,不按所需行進方向駛入導向車道。

  兩次奪得違章冠軍

  據悉,該車車主系大竹縣竹北鄉五豐村的覃某,2011年該車違章153次勇奪達州違章冠軍,交警部門就曾向社會公布,經媒體報道后車主並沒有主動到交警部門處理違章。近日,市交警支隊監測平台發現幾輛交通違法車輛數據特別異常,仔細查看后,該車再次進入民警視線。

  據市交警支隊相關負責人介紹,達州一些車主、駕駛員違章后,對交警部門的處罰漠然置之,甚至和川S41491綠色東風牌小型汽車一樣,長期不到交警部門接受處罰。對此,交警部門要求,執勤民警在查處此類違章車時,該暫扣的一律暫扣,該扣分的一律扣分。此外,交警部門還呼吁,凡收到處罰通知單而未接受處罰的車主、駕駛員,盡快到交警部門接受處罰。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