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世界首辆飞行汽车以94万美元价格竞拍成功

2013-06-21 22:53:2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在20世纪40年代,通勤者上下班道路堵塞现象已出现,美国创新发明家穆尔顿-泰勒(Moulton Taylor)研制一种可在空中飞行的汽车,1949年,世界第一个空中汽车——“Aerocar”面世,试验证实可以像汽车一样在道路上行驶,将翼展折叠起来。

  据悉,“Aerocar”飞行汽车一直未出售,甚至泰勒放弃了与福特公司的交易。令人惊奇的是,虽然目前仍是这个原型设计,空中飞行时速最高却能达到177公里

  这款空中汽车长度为6.4米,内置两个并排座位,有4个车轮,9米长的翼展和一个安装在后车轮的莱卡明0-320发动机,20世纪40年代建造的原型五分之四的组件仍保留着。螺旋桨装配在车尾一个较长的锥体结构中,平均空中飞行时速为160公里,最初竞拍价格为2.5万美元。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