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去年全球电动汽车增长率高达150% 预计2020年将达到三百万辆

2013-06-23 00:00:4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去年全球电动汽车增长率高达150%,不过当年电动汽车数量仅占小型车总量的0.2%。根据Navigant Research的预测,2020年这一比例将达到3%。

  报告称,全球电动汽车迅速增长的主要原因包括:油价进一步上涨、电动汽车成本下跌,以及包括本田、现代和大众等车企不断推出新电动车型,而有限的车型正是目前限制电动汽车在美国、中国和德国等地发展的一大原因。

  就目前电动汽车销量最大的美国而言,除特斯拉和菲斯科等不公布电动汽车月销量的车企外,去年,全美电动汽车共售出5万辆,每售出285辆家庭用车,其中就有1辆电动汽车。今年前半年,美国电动汽车总销量已达3万辆(特斯拉除外),同比上涨1倍。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