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2013年5月MPV品牌销量前十位排名 MPV销量持续下滑

2013-06-26 16:20:3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据统计分析,2013年5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MPV品牌依次为:五菱宏光、菱智、别克GL8、欧诺、欧力威、瑞风、景逸、途安、帅克和森雅,分别销售2.73万辆、0.86万辆、0.59万辆、0.58万辆、0.48万辆、0.44万辆、0.40万辆、0.39万辆、0.37万辆和0.22万辆。

  与上月相比,MPV整体销量继续下滑,在排行榜排名第一的五菱宏光虽然依旧强势高居榜首,在销量继4月销量锐减近2万辆后,5月销量由4月的3.12万辆降至2.73万辆;长安欧诺、长安欧力威继续发力,在上月遭遇的排名大幅下跌后,本月销量排行榜双双大幅提升,分列排行榜第4和第5名。本月MPV销售排行榜除森雅外,其它MPV车型排名顺序相对比较稳定,波动较小。

  2013年5月,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7.06万辆,占MPV销售总量的83.45%。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