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米东天汇:长安铃木天语SX4酷锐款惊喜上市

2013-06-27 08:37:3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在长安铃木天汇笑好4S店得悉,旗下的新款天语SX4酷锐版车型已到展厅,汽车在线的编辑第一时间来到天汇笑好4S店对长安铃木天语SX4酷锐版进行实地拍摄。

长安铃木天语SX4酷锐版 实拍评测

  长安铃木天语SX4是国内最早的跨界车型之一,也是长安铃木的主销车型,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欢,随着时间的推移,酷炫版悄然来到了我们身边,新车型在外形上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使天语SX4再次焕然一新的展现在消费者眼前。随着酷锐版的上市,天语家族也完成了酷锐版、锐骑版和三厢尚悦的车型布局,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近距离了解一下长安铃木天语SX4酷锐版。

长安铃木天语SX4酷锐版 前脸

  长安铃木天语SX4酷锐款采用了全新“大嘴式”的前格栅与前保险杠,上下叠加的效果极具层次感与力量感,前格栅两边辅以鹰眼造型的大灯组,犀利的造型配合前格栅中间的铃木LOGO以及下方立体感较强的雾灯。

长安铃木天语SX4酷锐版 大灯

  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多面菱形棱角清晰,与整个前脸搭配彰显时尚大方。两侧雾灯则改为了倒“L”状,搭配装饰条令前脸轮廓分明,更显精致。

长安铃木天语SX4酷锐版 侧身

  长安铃木天语SX4酷锐款侧面线条与其他款相比,变化不大,犀利的俯冲式设计搭配上铝合金材质的行李架,车身长宽高:4135mm/1730mm/1605mm,轴距为2500mm。

长安铃木天语SX4酷锐版 轮胎

  天语SX4酷锐版采用了四轮盘刹的制动形式,采用优科豪马ASPEC A380 205/60 R16轮胎,全新的双五辐轮毂样式,更显彰显出整车时尚的风格。

长安铃木天语SX4酷锐版 后视镜转向

  长安铃木天语SX4酷锐款转向灯延续之前车型的设计风格,镶嵌在后视镜上,造型细长带状,样式搭配上更显时尚。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笑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45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370033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