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起亚(进口)-霸锐

推荐经销商:博亚天成购车热线:0991—4169200购车QQ群:175381308

进口起亚&MY FM103.9 “你出行 我包油”活动

2013-10-01 12:29:5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在十一大假来临之际,MY FM103.9携手进口起亚于930日合作推出十一最福利活动,“你出行我包油”,930日定为“起亚“专项日,给起亚车主提供最好的十一大假的厚礼。

活动现场人流攒动,很多进口起亚热心车友都莅临了活动现场,特别是车友营的群友们。大家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度很高,也很感激进口起亚和103.9给他们带来的节前的一份礼物。索兰托车友营的群主也来到了现场,他表示说:“今天来参与活动,不仅收获了一张加油卡,而且给了车友营的伙伴们一次相聚的机会。”的确如此,车友营的群友们碰到一起就跟亲人一样,在一起兴致勃勃的讨论十一结伴出游的计划,也对这次“你出行,我包邮”活动给予了很多的支持。

当天的活动流程如下:

活动时间:930日中午2-4

活动地点:新天润国际社区会所(北京路过迎宾路前行500米右转,农十二师旁边,通嘉世纪城对                    面)

活动规则:当日只给起亚车主进行福利油卡的派送,前100名可贴上MY FM103.9车标,并获得100元加油卡!

活动流程:车主抵达现场,进入新天润国际社区会所签到拿号,填写MY FM103.9领取卡片,最后凭借信息卡片和号码牌领取油卡和车标。

 很多进门起亚的车主早早得就来到了活动现场,现场活动气氛异常火爆

 索兰托的群友们陆陆续续抵达现场,填写资料,领车标,领油卡,一气呵成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起亚(进口) 霸锐 经销商推荐

新疆博亚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866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16920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起亚(进口)-霸锐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