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召回爆光 > 正文

宝马公司对尾灯灯座插头存缺陷的车辆进行召回

2013-10-02 18:00:5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决定自2013年11月29日起,召回以下部分缺陷汽车,共计75,832辆:

(一)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2007年2月7日至2010年9月24日生产的BMW国产5系长轴距版,共计75,744辆

(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2007年2月22日至2009年10月30日生产的部分BMW进口5系轿车,共计8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左右尾灯的灯座插头存在缺陷。受外部环境影响,车辆长期使用后会导致插头内部电阻升高,可能会造成插头内的接地端及插头壳体损坏,特定情况下会导致尾灯故障,存在安全隐患。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型的尾灯灯座,以消除安全隐患。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