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十一客流高峰增开临客 乌市客运站不堪重负

2013-10-03 20:26:2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十一期间客流高峰已在预计范围内,但是巨大的人流量仍使乌市各大客运站不堪重负。在乌鲁木齐碾子沟、南郊、北郊等三大汽车客运站2号继续延续旅客出行高峰。目前,三大客运站都增加了售票窗口,并安排好了大量临时客车,以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昨天早上11点时,碾子沟客运站,大厅内人头攒动,买票的队伍从售票窗口排到了售票厅门口。前来购票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原本早上计划去沙湾,但被告知早上的票已经售完,现在自己只能卖下午的票:“现在不好买票,到处都是排队的人,小车去沙湾都比节前的贵,没办法现在只能排着,看能不能买上下午的票。”

   碾子沟客运站值班站长刘海研表示,客运站车辆主要是发往北疆各地。目前,碾子沟客运站一天的人流量已达7000多人。为满足大量出行旅客的需求,客运站已开14个售票窗口,其中7个临时窗口是用来满足客运高峰需求的:“主要客流方向独山子、乌苏、沙湾,像最多的就是乌苏、沙湾、博乐这三个方向的人是最多的,我们一直是早上7点开始售票,随着旅客的增加,我们随时增加、调整班次。”

   另外,在南郊客运站和北郊客运站了解到数据,从节前到现在,两大客运站的平均日客流都在7000人次左右,最高时能达到8000人次。南郊客运站副站长郭建介绍,1号,客运站发出188班次客车,比平常多了30多个班次。根据往年经验判断,预计今天起东疆客流量会有所增加。客运站也做好了相应的运力准备:“最主要是吐鲁番、托克逊的旅客比较多,客流在3000到4000人左右,针对这个客流情况,我们对车辆做了相应的储运的准备。”

  节日期间计划出游的朋友们注意了解客流动态,以免耽误行程。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