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

推荐经销商:天汇华鑫购车热线:0991-3386222购车QQ群:175381308

新疆华鑫进口大众 国庆极限折扣日

2013-10-03 22:08:5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喜迎国庆,特惠乌鲁木齐!近日本站编辑从天汇华鑫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十一期间新疆华鑫进口大众极限折扣日震撼登场!
活动时间:2013年9月30日--10月8日

活动车型:辉腾:最低59.8万起;途锐:最低65万起;尚酷,甲壳虫,跨界高尔夫 最高直降4万元,限购20台!
史无前例的钜惠,数量有限,速速抢购,先到先得! 

新疆华鑫:2013进口大众中国驾驶达人赛
    自1938年诞生以来,甲壳虫作为大众汽车最重要的一员,向全世界传递着这一经典微笑。而全新甲壳虫完美传承了这一弧线外型,内饰也兼具强烈的时尚感。三个独立运动仪表盘显示涡轮增压值、机油油温及百公里加速时间。强化了运动气息,配合了殿堂级的专业音响,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值得一提的是甲壳虫全系采用了最先进的TSI发动机。并首次在中国推出1.2TSI发动机,输出高达77KW的功率,同时在1500-42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输出高达175Nm的扭矩,0-100公里加速仅为10.9秒。当脚踏上油门的一刻起,其他对手只能望尘莫及,堪和传统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在动力得到提升的同时,油耗达到了1.0升排量轿车的水平,实际路测油耗不足6升。
    它就是甲壳虫,它代表大众汽车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将时尚的造型、绝佳的舒适性、完美的操控性集于一身。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它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褪色,它还将继续在汽车发展的长河中熠熠生辉。

新疆华鑫:2013进口大众中国驾驶达人赛

    大众汽车的工程师们不仅努力提高传统内燃机的燃油效率,同时也在混合动力领域取得了卓然成绩。大众汽车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先进的TSI发动机,结合电力驱动系统,降低油耗15%。
    以途锐SUV为原型车,大众汽车开发了途锐V6 TSI Hybrid混合动力SUV车型。该车以3.0 V6 TSI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和高效电机作为驱动系统,根据车辆行驶状况,独立或共同来驱动车辆前进。整套系统的最大功率达279KW,最大扭矩为580Nm。车辆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仅需6.5秒,最高时速达240公里,性能表现全面超过了上一代V8车型。同时,还运用了诸如发动机制动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等许多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的技术,实现了百公里8.2升的超低油耗,二氧化碳排放达到了欧5及北美市场近乎苛刻的排放标准。
    途锐混合动力车型达的推出,让中国高端SUV领域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更加环保的选择,在畅享顶级车型性能的同时也能为环境保护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华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米东汽车城天汇华鑫(振兴路)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386222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进入车型频道>>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3.98-52万
厂商:大众(进口)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4T 2.0T

更多>>高尔夫(进口)相关资讯

更多>>高尔夫(进口)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