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十一国庆期间每日上午车流量最大 望司机朋友避开高峰期

2013-10-04 18:36:1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国庆时大家旅游探亲的最佳时机,这就造成了大量的交通拥堵现象。据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介绍,根据以往的经验,国庆期间将有大量游客进入乌鲁木齐市,探亲访友、旅游人员和车辆出行将大幅增长,因此交警部门将会对乌鲁木齐市商圈周边道路加强管控。

预计车流量较大的商圈为:天百商圈、新华北路商圈、民主路商圈、友好商圈、冷库、长江路商贸城、北园春农贸市场、铁路局商圈、广汇美居物流园、华凌市场、南湖家乐福等大型商场、批发市场。

易堵路段分别为天山区:西大桥、青年路、新华南北路、人民路;沙区:友好南路、扬子江路、徽商桥下、黄河路、珠江路、仓房沟路、西山四道岔;新市区:苏州路、河南路;水区:红山西路、西虹东路、南湖南路、温泉路;快速路:河滩主道华凌桥至苏州路桥路段、河滩主道啤酒厂后门路段、人民路立交桥、新医路立交桥、北外环蜘蛛山隧道、东外环昆仑监理至东后街出口路段、克南高架各引桥出入口。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