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乌市河滩路十一严查违法 交警重拳出击

2013-10-04 22:14:2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十一期间,新疆乌鲁木齐交警部门在河滩快速路全线严查“入口”当“出口”,随意从主道进入辅道等 违法行为。

  在河滩路小西门路段,交警部门虽然开始对随意从河滩主道进入辅道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但是还是有不少粗心的司机撞到枪口上。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就有14辆车被交警拦同其中大部分是外埠车辆。执勤交警把一辆违章的新K牌照车辆拦停后,耐心的对司机进行说服教育。

  “知不知道从这边走违章了”

  “不知道。”

  “他这个有两个口子,专门我们设立两个指路牌子看到没有”

  “指路牌上面写的入口嘛。”

  “对呀,指路牌写的入口,底下还画着左转的箭头,他代表的意思这个河滩那两个口子只能直行,不能进入河滩辅道。”

  “哦,我还以为这个路口也能进来呢。”

  “开车走到路上观察路边挂的标志呀。”

  “我还想从这边拐过去嘛,然后错过了路口。”

  “下次注意哦。”

  据了解,河滩路人民路立交桥到西大桥间共有4个出入口,由南向北依次为3个入口,最接近西大桥的为主道出口。在这些出入口都有明显的标志牌,同时地面标线也用箭头清晰地指明了行驶方向。乌市交警支队快速路大队河滩路中队民警李刚介绍说,设置标示标牌,明确出入口,主要为了防止车辆随意变更方向造成交通事故后,发生交通拥堵:“鞋城下辅道、人民路桥东南引桥下辅道、从人民路桥下主道,这三个口子到小西门右转进入天山区,这三个路口汇集到一起就容易发生一些交织点,这些交织点就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我们为了防止交通事故,减少事故连告之主道和辅道的驾驶员,让他们知道这两个口子是由辅道左转进入主道的一个入口。”

  “十一”期间,交警部门对河滩快速路违反标志标线的违法行为主要以说服教育为主,十一过后,驾驶员如果还从入口出主道,或从出口入主道就会被处以200元奉并扣3分。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