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汽车三包市场反应不大 国庆销量无异常

2013-10-05 11:48:1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汽车三包出台,正值国庆佳节,却并未引起市场多少波澜,消费者与经销商均无过激反应。虽然在商家多重促销影响下,国庆黄金周车市人气逐步走高,前两日部分品牌销量同比增长约20%。但远不足以证明汽车三包带来销量增长。

据悉,各大经销商除了指定车型的价格优惠,还有形式各异的噱头活动。其中,比如推出“迎三包庆国庆 钜惠购车换车有礼”活动,打造160店大联展,买车送三星、iPhone手机,免交一年套餐费用等活动。

“整体来看,店内人气相对还可以,市场达到了预期,对黄金周后面几天的市场表现还是有信心的。”比亚迪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按照之前经验,国庆节前两天大部分消费者都会选择休息或者外出,明后天会迎来一波高潮。

“前两天店里和车展的成交量增加了20%左右。”别克店负责人对本报表示,从现在来看,前两天的成交量达到了市场预期,这主要是国庆黄金周对消费的刺激,以及上个月拍牌的消费者,大部分都选择现在这个阶段购车。

而对于刚刚实施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简称“汽车三包”),市场则淡定应对,在采访中,部分消费者尚不知晓汽车三包的具体内容。“从店里的实际情况看,三包政策对市场的影响不大,主要原因是车企早在9月份就已经宣布提前实施了三包政策,还有就是消费者的关注度不大。”比亚迪的销售人员表示。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