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车的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2013-10-05 18:57:5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日前,奔驰换代C级Estate旅行车(代号S205)的路试谍照被首次曝光出来,新车将会在轿车版之后发布(轿车版2014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也就是2014年下半年。

从目前曝光的路试车谍照来看,路试车暂时还裹着厚厚的伪装车衣,特别是在车尾部分,因为这部分的设计将是区别于轿车版车型的地方。可以发现,在C柱之前,换代C级旅行车仍然与轿车版保持一致,拥有小S级般的前脸以及下滑式车身腰线。而C柱之后也可以看到一条类似轿车版的翼子板腰线,车顶线条则逐渐下滑并延长至后窗,更显修长的身材让换代C级旅行车有种优雅与运动结合的味道。

不过最大的关注点还在车尾,与现款旅行车的尾灯造型完全与轿车版相一致所不同的是,这次换代新车的尾灯完全的区别于轿车版。从隐约可见的尾灯轮廓来看,它的横置布局明显的区别于轿车版上的竖直式的“S级尾灯”,这个设计效果使得车尾看起来更宽,更扁平,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感设计,车尾将会展现出很好的运动化效果。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