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大众高尔夫7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3-10-06 12:50:2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大众内部高层证实了未来高尔夫7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消息。据悉,这款小排量的全新发动机将能提供110Ps的最大功率,同时还有望在全新POLO上使用。

大家知道,福特已经为嘉年华和翼搏车型装上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也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

它不仅可以拥有令人较为满意的动力输出,更可以压低发动机的排量。目前,大众汽车研发负责人Dr. Hans-Jakob Neusser证实称,新高尔夫车型也将会推出一款搭载1.0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Neusser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正在对1.0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深入研究,你将会看到它搭载在高尔夫车型身上。”此外,大众汽车表示,该1.0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力有望达到110马力,同时该发动机还可能会用在更低一级别的小型车上。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