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海马M8全新旗舰级轿车将于12月中旬上市

2013-10-06 12:55:4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根据相关消息得知,海马M8全新旗舰级轿车将会在12月中旬时正式上市,预计新车的售价为10万元起。海马M8其实就是海马“曜”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同时还拥有了2800mm更长的轴距,而全新自主研发的1.8T直喷增压发动机则是海马M8最大的亮点之一。另外,新车上市后将锁定长安睿骋和比亚迪思锐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新一代的海马车型都已经基本放弃了初期模仿马自达车型风格的套路,更多的是自主设计的外形内饰。不过车型平台仍然是整个中国自主品牌的弱势,模仿借鉴的现象仍然广泛的存在。海马汽车此前也没有中级轿车的开发经验,新的这款海马M8就是借鉴了马自达睿翼的车型平台海马M8和奔腾B90在车型悬架结构上都完全与马自达睿翼相同带横向稳定杆的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以及带横向稳定杆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不同的是奔腾B90在睿翼基础上轴距加长了55mm,海马M8更是加长了75mm后达到2800mm的轴距水平。更大的尺寸,更加偏重商务风格的定位,比较符合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主流消费需求。

比起睿翼,海马M8的前脸风格更加稳重大气一些,但同样不乏时尚,配置氙气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大幅加长的轴距使得M8具备了更加宽裕的后排空间,海马M8配置17寸多幅条轮毂和215/50R17车胎,比起马自达睿翼和奔腾B90的16寸轮毂配置都要更大一些,视觉冲击力也更强。

虽然整体风格更商务,但还是融合了运动的风格,车身侧面的弧形腰线就是最好的体现。因此可以看到海马M8的内饰多少还是有一些运动元素,不像奔腾B90那般沉稳。内饰采用黑色面板和银色装饰的结合,略向驾驶席一侧倾斜的半包式中控台面板,都体现了对驾驶者的更多照顾。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