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斯柯达(进口)-Yeti(进口)

购车QQ群:175381308

斯柯达国产SUV 涵盖大中小型市场

2013-10-08 20:43:2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斯柯达将在华投资,国产斯柯达将丰富SUV系列,打造“野帝”品牌。

  在今年8月举行的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首款国产Yeti(野帝)正式亮相。随着首款SUV的在华投产,未来更多级别SUV的导入也已在规划之中。斯柯达负责全球销售及市场董事斯特克曼表示: 我们将在中国推出一款比Yeti更大、定位更高的SUV车型。此外网通社了解到,斯柯达还有望在华投产小型SUV-Jeti以及全新一代Yeti。上海大众斯科达设计人员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与捷克合作的全新车型,将争取在设计上采用一些具有中国元素的特点。

斯柯达将国产三款新SUV 基于MQB平台打造

  在斯柯达即将推出的三款全新SUV车型中,涵盖了从小型到中大型三个级别。网通社了解到,斯柯达小型SUV车型Jeti和中大型7座SUV均将于2015年正式推出,而全新一代Yeti(紧凑级)则预计于2016年推出,推出后均有望在华投产。

  目前同一集团旗下不同品牌采用相同平台打造新车型的方式被广泛应用,斯柯达将推出的三款SUV车型也将采用大众MQB平台模块化打造,提高零部件共享率,节约新车的研发时间及成本。此外大众品牌即将推出的一款A0级SUV Taigun也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竞争昂科拉/CR-V/汉兰达等热门车型

  众多车企都着手规划小型SUV市场,斯柯达也即将推出Jeti车型,上市后将与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展开竞争。此外,大众集团也计划相应推出多款车型,包括大众Taigun、奥迪Q1、西雅特小型SUV等,对此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表示:“目前整个行业预测在2016年A0级SUV占SUV市场的5%的份额。”

  斯柯达旗下紧凑级SUV车型Yeti在成都车展亮相,并正式更名为“野帝”,其有望将在2013年年底国产后上市。而随着更新换代周期,斯柯达将推出下一代Yeti并国产,上市后将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福特翼虎、本田CR-V等竞争。

  目前斯柯达SUV产品线中只有一款Yeti,其将推出由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7座SUV车型,以丰富产品线,上市后竞争对手锁定为广汽丰田汉兰达、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等。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进入车型频道>>Yeti(进口)
指导价:29.3-33.28万
厂商:斯柯达(进口)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8T

更多>>Yeti(进口)相关资讯

    更多>>Yeti(进口)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