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沙塔公路10日通车 兵团五师完善公路网

2013-10-08 20:59:3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新疆兵团五师2012年—2013年重点工程沙塔公路第三合同段柏油摊铺已完成90%。据该合同段负责人介绍,按施工进度可在10月10日结束柏油摊铺,届时沙塔公路全线通车。

  据了解,该公路全长71.13公里,总投资3.1亿元。起点位于八十三团沙山子,终点接九零团塔格特,简称沙塔公路,也是五师辖区内第三条二级公路。 它南接奎赛高速公路,北连s205线,全线贯穿八十一团、八十三团、八十九团和九零团四个植棉大团。

  团场公路即将形成纵横交错、分布合理、快捷畅通的公路网,势必极大地促进团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连连通、户户通柏油路修通后,改变了当地人的生活,拉运农资和农产品再也不受天气的影响畅通无阻,路越修越好、等级越来越高,被称为是真正的致富路、幸福路、民心路。

  兵团水利水电市政路桥公司承建第三合同段总长23公里。自2013年5月入住团场开始施工后,克服时间短、任务重、地下水位高、翻浆等难题,经过多方集体攻关,使用新技术等措施,加快了施工进度和质量。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