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丰田9月在华销售72100辆 同比增长63.5%

2013-10-08 23:00:0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丰田财团旗下拥有5家世界500强企业,分别是丰田汽车、丰田自动织机、丰田通商、爱信精机、日本电装。十几家财团一级企业均是世界知名企业,产业链覆盖汽车产业从上游原料到下游物流的所有环节。不仅如此,丰田还立足于汽车产业的未来,不断在环保和新能源领域投资,成为环保汽车的领军者。9月份在中国的汽车销量增加7.21万辆,同比增加63.5%,主要由于去年同期钓鱼岛问题导致基数较低。
   丰田汽车表示,9月份在华汽车销量为72,100辆,高于上年同期的44,100辆。该公司通过合资企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华生产汽车。
   今年首9个月,丰田在华新车销售较去年同期减少0.5%至63.67万辆。公司计划今年在中国销售目标为90万辆,较去年提高7.1%。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