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东南汽车-风迪思

推荐经销商:乌市猎豹购车热线:0991-6663030购车QQ群:175381308

Lancer风迪思购车心路

2013-10-09 20:34:1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关注风迪思两个月了,现在本本终于拿到手了,可以去4S店取车啦,还是蛮开心的。   
    认识风迪思还是从翼神的热卖开始,单位90后同事小孙买了一台2013款白色翼神,运动气息很足。作为80后的我,这么年轻的轿车可能有点不太适合我,毕竟有孩子了,买车也要看起来稳重点的了。一个多月前小孙告诉我有一款新车“风迪思”要上市了,也是三菱的,口碑挺不错。
于是我在网上找图,看配置,别说还真不错!于是拉着小孙想周末就去提车,小孙笑了,说别着急,可以先试驾,挑挑型号再说。

    我这人吧,从小心里就憋不住事,想着啥事就想急急火火的做完,很快就和老婆商量好了看车时间。
    车型选择倒是没什么问题,和老婆一直认可1.8L的CVT。但是关于颜色就闹起来了……我喜欢蓝色,老婆喜欢白色,谁也争不过谁。最后,就让我们3岁的小公主来做决定,闺女还是跟爸一条心,闺女也喜欢蓝色的风迪思,哈哈哈~

    但是达成一致共识的是我和老婆都非常喜欢黑色的内饰和深褐色的座椅,这搭配起来简直是天作之合。风迪思的设计挺好的,看起来沉稳又不失运动感,很适合我这个年纪。
    试驾了个把小时,我们三口都很满意,所以就速度订车啰,周末去把二老婆开回家,带老婆孩子出去旅游去,给她们一个愉快的假期! 

东南汽车 风迪思 经销商推荐

乌鲁木齐市猎豹实业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555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303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东南汽车-风迪思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指导价:9.88-14.98万
厂商:东南汽车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8L

更多>>风迪思相关资讯

更多>>风迪思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