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疆特权 古尔邦节期间小型客车将免费通行

2013-10-09 22:42:2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这是新疆唯一的特权,在新疆节日时,高速路又将免费通行。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古尔邦节5天假期,新疆收费公路继续对小型客车实行免收通行费政策。

   据介绍,免费通行的时段为:10月15日00∶00至10月19日24∶00(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封闭式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车辆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均可以免费行驶在新疆的收费公路上。

编辑语:预计10月15日9时至12时出乌鲁木齐方向车流量较大,19日14时至17时进乌鲁木齐方向车流量比较大。为保障车辆通行顺畅,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将在高峰时段及时采取渠化车道、导流分流等措施缓解站区拥堵,保证收费站开道率达到100%。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