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米东南路事故多发 又一女子被撞身亡

2013-10-11 12:54:2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0月10日9时许,米东南路又发交通事故,在乌市米东南路新疆筑路机械厂门口,一辆黑色轿车撞上一辆红色电瓶车,电瓶车驾驶者当场死亡。

出门上班不幸遭车祸身亡

  事故现场,路面上许多残留着血迹和车体碎片。目击者胡文连说,当日9时许,他听到“砰”的一声,就看到一辆由南向北方向行驶的黑色轿车撞上一名骑电瓶车的中年女士,“当时轿车上的年轻小伙子下来一看,就跪在被撞女士身边,一边帮她做心脏复苏,一边不停地喊‘大姐你别吓我’”。

  据米东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崔杰介绍,当日9时12分许,民警赶到现场时,120救护车也已到达现场,经鉴定,电瓶车驾驶人当场死亡。

  从死者丈夫处了解到,他们夫妻都是黑龙江人,来乌鲁木齐20多年,家住米东南路,当天早上妻子骑着电瓶车去上班,在路过新疆筑路机械厂门口时,发生车祸。在交警大队,肇事者杨某一直面壁低泣。

  家住皮革厂的马文云说,他在这里居住5年多,时常看到车祸发生,“从9月份至今,我在上下班时间就看到过3起车祸。”最近一次是10月2日,车祸地点距本次事故现场不到400米,一名男子被撞身亡。

调查事故多发原因

  很多周边住户都表示这条路段交通事故多发,大家过马路时都提心吊胆的。“为什么这条路老是发生交通事故呢?”一位居民说。

  新疆筑路机械厂门前向北行驶约4公里到达稻香南路路口,米东南路路段为双向8车道,车流量比较大,车速较快,包括一些大型施工车辆。很多车辆行驶到斑马线附近时并未减速慢行,更有甚者加速通行。

  经统计,该段路上有兵团四中、102中学及84中等学校,金坤新城花苑、红旗小区、皮革厂家属院等十多个住宅小区,除学校附近有提示牌并限速30码外,全线限速60码。由于该路段马路宽、车流急,行人过马路多是“见缝插针”。这条约4公里长的路段设有多条斑马线,但是仅有8处斑马线设有交通信号灯。并且此处没有找到过街天桥或者地下通道。

     调查结果显示:大型货车未限行、车辆速度过快以及交通设施不全是造成该路段事故频发的三大因素。

  “这段道路以前属交通事故多发路段,自从路中间安装了隔离护栏,情况已有明显改善。”崔杰说,该路段周边住宅区较多、人流量较大、骑电瓶车市民随意变道、行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外加米东区大型企业很多,无法实行大型货车限行,这些都成为交通事故多发的主要原因。他提醒各位司机师傅行驶时要按照限速标识行驶,遇斑马线减速慢行。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