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城计划向意大利出口汽车 将进攻欧洲

2013-10-11 13:59:4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早前,长城汽车与其保加利亚合作伙伴Litex Motors合资在保加利亚北部建设了组装工厂,成为中国首家在欧洲开设工厂的汽车制造商。近日,Litex Motors国际部负责人Anton Dontchev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透露,长城计划11月起从保加利亚工厂出口整车到意大利。


Dontchev表示,在起步阶段,长城拟每月向意大利售出约100辆车。然而,这并不意味着长城汽车将在西欧开始出口攻势。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目前主要计划建立和扩大其东欧和中欧市场。

据悉,今年长城汽车还将进入罗马尼亚市场。随后,2014年中期将陆续进入波兰、土耳其和其他东欧市场。预计最早在四年之后,长城汽车才会再次将目光转向西欧的其他市场。长城汽车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长城汽车的前身是长城工业公司,是一家集体所有制企业,成立于1984年,公司总部位于保定市,主要从事改装汽车业务。长城汽车是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营整车汽车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SUV专业厂、跨国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30余家,员工56000余人,目前拥有6个整车生产基地(皮卡、SUVCUV,轿车MPV),2012年达到80万辆产能。具备发动机、变速器、前桥、后桥等核心零部件自主配套能力。

Dontchev透露,今年在保加利亚的组装厂共产出约2000辆车。这一数据计划在2014年扩大到5000-6000辆,在2015年则计划生产1万辆车。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