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起亚(进口)-起亚K5(进口)

推荐经销商:博亚天成购车热线:0991—4169200购车QQ群:175381308

起亚汽车品牌价值上升15% 达47亿美元

2013-10-11 18:17:0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全球最大品牌机构Interbrand发布的2013年调查显示,起亚汽车品牌价值较2012年提升15%,达47亿美元,攀升至“全球最佳品牌100 强”中的第83位。

2012年,起亚首次进入“全球最佳品牌100强”,排名87位,今年排名上升了4位,品牌价值达到47亿美元,比去年增加了6.19亿美元,增幅达15%,远超前100强品牌平均8.4%的增幅。

 2013年,起亚开展了主题为“触动未来心律动”(A Different Beat)的系列化战略品牌建设活动。起亚方面解释称:“起亚汽车最新的品牌识别体系具有三个核心特征:充满活力、极具个性和值得信赖。”事实上,这样的品牌特征,在起亚全球网络由内而外得到了贯彻和体现,也为起亚创新营销构筑有力平台。以起亚和梦工厂《疯狂原始人》的合作为例,为第三代佳乐全球推广进行造势,这不仅是出色的跨界创意,也是起亚前所未有的全球娱乐营销攻势。

起亚还不断发力美国市场,其持续赞助“MTV音乐大奖”、“Van’s W arped Tour”巡回音乐节,并推出秀尔仓鼠系列广告和超级碗广告,最终获得了业界及消费者的认可,大获成功。

起亚在体育领域同样大展身手,成为众多国际体育赛事的官方赞助商,比如FIFA世界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NBA等。由此,起亚积极吸引年轻富有活力的目标消费群,并以体育运动为桥梁进行沟通。

同时,起亚格外注重数字营销和社交网络营销,过去几年,起亚在数字营销领域取得了一席之地。数据表明,起亚在全球各地的250多个社交网络上设立了官方账号,触及人数高达14亿,这些人以评论、分享、发布、提及的方式,和起亚进行各种网络交流。据不完全统计,这些交流每天可达30万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起亚还荣膺了该权威机构“2013全球最佳环保品牌50强”,位列第37位。

据介绍, Interbrand推出的“全球最佳品牌100强” 2013年度调查活动,由业内专家组成调查团队,并采用最佳实践研究方法,进行品牌综合绩效分析。此外,该项调查还会根据以下方面衡量公司财务表现:投资者的实际金融回报,品牌在消费者实际购买决策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品牌实力即品牌确保未来预期收益的能力。

 

新疆国奥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2号

销售热线:0991—61802006686950

售后热线:0991—66869366686937

博亚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疆博亚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866号起亚特约店

销售热线:0991—41691994169200

售后热线:0991—41691884169189

 

起亚(进口) 起亚K5(进口) 经销商推荐

新疆博亚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866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16920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起亚(进口)-起亚K5(进口)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进入车型频道>>起亚K5(进口)
指导价:25.98-28.98万
厂商:起亚(进口)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L

更多>>起亚K5(进口)相关资讯

更多>>起亚K5(进口)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