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起亚(进口)-佳乐

推荐经销商:国奥起亚购车热线:0991-6686950购车QQ群:175381308

时尚家居新佳乐 打造都市新概念

2013-10-11 21:24:4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为时尚家居而生,起亚第三代佳乐开创都市新概念新领域。下面来赏析以下第三代佳乐的品质风范。

佳乐

    第三代佳乐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以 “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为指导,融入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更多样化地满足多种需求,开创了全新的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都市多功能车”概念。

佳乐

佳乐

佳乐

    第三代佳乐能够在家用MPV中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主要是因为它具有着四大法宝,正是这四大法宝使得第三代佳乐在家用MPV市场中独树一帜。

 欧洲设计

佳乐

    由欧洲三大设计大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使得第三代佳乐浑身上下都充满了一股“欧范儿”,无论是虎啸式的前脸,还是流线型的车身造型,都无不透漏出新佳乐兼顾着时尚和稳重。

佳乐

    尽管是家用MPV,但是第三代佳乐无论是在外形和色彩上走的都是运动style,车前部各种线条的修饰让新佳乐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油漆有8种颜色可选,再加上内饰深浅两种内饰颜色可选,完全能够搭配出自己所喜欢的颜色。

佳乐

佳乐

    从侧面看第三代佳乐,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它的饱满,因为全新第三代佳乐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5,1805和160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50mm, 不过彼得大师巧妙运用了凌厉的双腰线设计很好的掩饰了它的臃肿。

佳乐

进口品质

    2013年5月,全新第三代佳乐以原装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不论是天使泪式的LED头灯,还是饱满有型的雾灯,都足以看出第三代佳乐的上乘品质。

佳乐

佳乐

    宽大的后视镜保证了行车安全,后视镜背面上转向灯的点缀增加了美观。还有门把手那精细的做工,这些细节上的设计无不表现出起亚对于第三代佳乐在品质上的重视。

佳乐

佳乐

    仔细观赏一下车的尾部设计,与车整体的风格可以说是相似地,饱满但却不显得肥硕,LED的组合尾灯点亮后充满了视觉效果。而车尾各种曲线地修饰让层次感增加不少。

佳乐

佳乐

    轮毂是拥有五幅”战斧式“和双五幅这两种选择,这两种造型各有千秋,起亚车在轮毂的造型设计上一直是独具匠心,倍受车主们的赞赏。

佳乐

    简约却又美观的中控台造型设计,加上空调面板上靓丽的按钮,你能想象到一辆家用的MPV会拥有如此高品质的内饰吗?

佳乐

佳乐

居家达人

    当然,作为一款家用MPV,在家用的舒适性方面,第三代佳乐又岂会让人失望呢?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椅,让你坐在其中时刻能感受到如家一般的舒适。佳乐,正是取“如同在家一样快乐”之意。带着家人、宠物开着佳乐来一场轻松欢快地旅行吧!

佳乐

佳乐

佳乐

    置身于佳乐的后排座椅上惬意地喝上一杯茶,又或是在副驾驶上从中央扶手的储物格中随手拿起一本书来翻阅,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佳乐

佳乐

    如今全球气候正在逐渐变暖,对于一辆7座的MPV而言空调是必不可少的,全新佳乐的制冷效果也非常出众,对后排乘客一样照顾周到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更是体现了起亚的人性化。

佳乐

佳乐

    第三代佳乐的影音系统十分给力,USB接口可以让手机轻松与车相连接,液晶大屏幕和环绕整车的6扬声器可以让您全方位享受视频、音乐所带来的动感与乐趣。

佳乐

佳乐

佳乐

    如果您还觉得第三代佳乐的空间仍不能满足您的需求,那么不妨将第二、第三排座椅全都放倒。若想放置什么大物件那就尽管试试吧,佳乐的肚量可能比您想象中的还要大。

佳乐

时尚科技

    除了时尚的设计和上乘的品质之外,第三代佳乐的最后一件法宝便是科技感十足的配置了。风琴式的油门踏板、防炫目后视镜,一键启动应有尽有。

佳乐

佳乐

佳乐

    第三代佳乐的心脏Nu 2.0 MPI发动机能输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194Nm的动力,全新升级的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操控上也十分到位。

佳乐

佳乐

    无论是自动驻车系统和ESC车身稳定系统,还是全方位的安全气囊和360度无死角的倒车影像,都说明了第三代佳乐深刻的贯彻着“科技为安全服务”这一深刻地道理。

佳乐

佳乐

佳乐

佳乐

    欧洲设计、进口品质、居家达人、时尚科技,正是有了这四大法宝,第三代佳乐在同级别家用MPV中真正做到了“高车一等”。

佳乐

起亚(进口) 佳乐 经销商推荐

新疆国奥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8695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起亚(进口)-佳乐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