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通用别克-君威

推荐经销商:新疆天枢购车热线:4008961288购车QQ群:175381308

【天枢别克】全新君威,贵在“完美”

2013-10-12 10:25:15来源: 汽车在线

    动感之美:外观方面,和现款君威相比,全新君威在外观上的变化很小。车身前部,全新君威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并加入了LED灯眉设计。同时,全新君威仍采用了直瀑式结构的前脸格栅,只是对细节进行了修改。尾部,全新君威的后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在尾灯中部加入了一个独立的镀铬条镶嵌的车灯。

    驾驭之趣:内饰部分,全新君威的方向盘、中控台在细节方面有明显变化,仪表台内采用三个屏幕组成。在加入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同时简化了结构的中控台按键布局以及方向盘和仪表盘。
    科技之名:配置上,全新君威采用了车道变换预警、侧盲区警示、车道偏离预警、碰撞警示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触摸式空调及座椅控制面板,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
    千钧之力:动力方面,全新君威继续搭载2.4L直喷发动机,同时还将会推出配有eASSist混动系统的车型。而全新君威还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并匹配Haldex的全时四驱系统。

    你是不是已经被全新君威的“完美”程度所打动呢?那么就赶紧驾驶着全新君威去创造属于你更好的明天吧!

 

通用别克 君威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长沙路255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40089612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通用别克-君威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指导价:17.58-33.8万
厂商:通用别克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L 1.6T 2.4L 2.0T

更多>>君威相关资讯

更多>>君威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