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雷诺-科雷傲

推荐经销商:新疆众悦购车热线:0991-6639900购车QQ群:175381308

雷诺新科雷傲新疆秋季车展荣耀上市

2013-10-12 11:36:2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在2013新疆秋季车展上,雷诺新疆众悦将举办2014款新科雷傲的全疆首场上市仪式,并宣布NBA篮球巨星托尼•帕克成为雷诺品牌及新科雷傲的代言人,充分体现了雷诺对中国市场及新科雷傲的重视。

        2014款新科雷傲共有2.5L四驱豪华版、2.5L四驱舒适版、2.5L两驱舒适版、2.5L两驱都市版、2.0L两驱时尚版、2.0L两驱标准版6个版本,售价19.98万元起。
   在原有2.5L排量的基础上,新科雷傲增加2.0L排量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新科雷傲的进气格栅更细、Logo更大,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全新搭载的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和BSW盲区警示系统,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本次车展雷诺新疆众悦史无前例钜惠,所有车型除2014款外均享受四重大礼包:

一重礼

车辆保险大礼包

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30万)、车上人员险(含司机和乘客)、划痕险5000元、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险(不含盗抢,自燃险)、车船税(截止2013年底)
二重礼                  车辆落户大礼包河滩外环费、临牌、拓号照相费用、牌照费
三重礼                   万元装潢大礼包威固膜6600元、真皮地胶2400元、原厂脚垫360元、发动机下护板720元(钢制)
四重礼                   终身免费保养大礼包免费保养内容含:机油,机油滤芯及工时费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科雷傲的外观更加时尚,增加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和BSW盲区警示系统等科技配置。更为重要的是,在原有2.5L动力配置以外,新科雷傲增加了2.0L排量发动机,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增加动力配置后,新科雷傲共有7个版本,售价19.98万元起。

2014款新科雷傲车型有:

新科雷傲2.5L四驱豪华版新科雷傲2.5L四驱舒适版新科雷傲2.5L两驱舒适版
新科雷傲2.5L两驱都市版新科雷傲2.0L两驱时尚版新科雷傲2.0L两驱标准版

   本次上市的新科雷傲,除了拥有优异全路况性能和贴心的售后服务,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安全和科技配置更加丰富。而新增的动力选择,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时尚动感的外观:新科雷傲采用了更细的镀铬格栅,配合大尺寸的雷诺LOGO和全新前保险杠,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新增的镀铬防擦条和全新设计的双色五幅式轮毂,动感十足。
R-Link科技体验:全新搭载的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凭借灵敏的7英寸大尺寸触屏,在旅行途中提供最快速便捷的应用体验。车尾摄像头可在R-Link屏幕上显示倒车影像,辅助驾驶者准确操作停车。

    BSW盲区警示系统:新科雷傲新增了BSW盲区警示系统,通过超声波检测,借助车体前后四侧的感应器,对周身5米范围进行严密监控,成为行车变道的绝佳助手。
   新增2.0L动力车型:在2.5L的版本上,新科雷傲新增2.0L版本,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增版本车型同样搭载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03 kW,最大扭矩193 Nm,动力十足且燃油经济性更佳。
   新科雷傲不但拥有卓越的产品力,更通过“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使广大车主尽享便捷和实惠。购买新科雷傲的消费者,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期为5年或12万公里)、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十余项优质服务。
   “此次推出新科雷傲,体现了雷诺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车型的决心,进一步提升了雷诺中国产品阵营的整体竞争力。随着托尼•帕克代言以及综合产品实力的提高,新科雷傲的知名度和市场表现必将获得极大提升。”雷诺新疆众悦总经理表示:“未来,雷诺新疆众悦将继续引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全面拓展地州网络,进一步提高售后服务水平,以加快在新疆市场的发展步伐。”
   除了新科雷傲以外,同台展示的还有雷诺紧凑型轿车新风朗、中级轿车新纬度、旗舰轿车塔利斯曼,雷诺展台的整体设计也十分引人注目。该设计曾以“充裕的空间及逼真的展示手法,营造了丰富且生动的氛围”而荣膺红点设计大奖。欢迎消费者莅临新疆国际会展中心4号展馆雷诺展台参观品鉴。


雷诺 科雷傲 经销商推荐

雷诺汽车新疆众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3990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雷诺-科雷傲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指导价:0-29.98万
厂商:雷诺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2.5L

更多>>科雷傲相关资讯

更多>>科雷傲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