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交通新闻 > 正文

“田”字路二期提前完工 提前3年完工

2013-10-13 22:11:2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0月20日前,乌鲁木齐市“田”字路二期桥面全面贯通和通车,附属工程也基本接近尾声。这意味着,原本需要5年完成的田字形快速路网建设,仅用了两年就顺利通车。

  昨日,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两级人大代表组成的集中视察组来到蜘蛛山新隧道工程现场。崭新的柏油路面上划好了道路标线,路灯也已安装完毕。

  据乌鲁木齐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邱思杰介绍,乌鲁木齐市“田”字路二期桥面预计在10月20日前实现通车。

  邱思杰说,道路通车有5个先决条件,首先乌鲁木齐市“田”字路二期桥面所有混凝土工程都已完成,二是桥面铺装也已在10月6日全面完成。第三个是交通工程,具体包括交通标线、标牌等,目前交通工程已完成超90%。照明工程方面,雪莲灯也已完成90%以上的安装。而桥伸缩缝安装方面,全线545条已完成90%以上。

  据了解,整个田字路的道路面积为300万平方米,占到乌鲁木齐市总道路面积的10%,其全面贯通形成了与河滩正交的东西交通主动脉,实现了外环线内南北贯通、东西畅达的目标。同时,它扩大了中心城区交通容量,使快速路通行能力提高了30%。田字路的全面贯通对构建首府现代综合交通枢纽、改善民生、促进发展、提升城市形象,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