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购车QQ群:175381308

2013年9月乘用车分车型轿车品牌销量前十位排名

2013-10-14 16:35:5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据统计分析,2013年9月,销量排行榜前10位的轿车品牌依次是:福克斯、朗逸、捷达、凯越、科鲁兹、桑塔那、轩逸、朗动、速腾和赛欧,分别销售3.73万辆、3.00万辆、2.69万辆、2.69万辆、2.47万辆、2.45万辆、2.30万辆、2.28万辆、2.27万辆和2.12万辆。

与上月相比,美系福特福克斯继续蝉联轿车销量排行冠军宝座,其它轿车本月销量上榜几款品牌车型销量排名变化波动很大,一汽大众速腾由上月的排行榜第3名直接下降6个名次,在本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中位居第9位;上海大众帕萨特由上月的销量排行榜榜单第4名直接跌出榜外,同时跌出榜外的还有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令人有些颇感意外的是,东风日产轩逸本月重新上榜,名列第7名。另外,北京现代朗动首次进入轿车前10销量榜,位列第8。

在本月上榜品牌车型中,德、美、韩、日系均有上榜品牌车型,德系车有4款车上榜,美系共有4款车进入榜单,日系、韩系各有一款车入榜,法系及国产自主品牌则无一上榜。

2013年9月,上述十个品牌汽车销售总量由上月的23.17万辆增加到26.00万辆,销售总量有所上升;前十位轿车销售总量所占比重由上月的25.77%下降到24.40%,所占比重较上月有所减少。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指导价:9.98-16.99万
厂商:长安福特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8L 1.6L 2.0L 1.0T 1.5T

更多>>福克斯相关资讯

更多>>福克斯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