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交通新闻 > 正文

疆内高速继续免费 古尔邦节特权继续

2013-10-14 22:24:2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证明,古尔邦节小长假疆内高速公路将继续实施免费通行。

  据预判,小长假期间,高支队辖区有7处车流量较大路段,分别是机场高速公路、乌昌快速路、G30高速吐乌大南线、G30高速公路乌奎线西山立交桥至五工台立交桥、G30高速公路二级汽车专道、省道114线上沙河立交桥米东接口至小地窝堡立交桥、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喀什东路立交桥河滩接口至阜康收费站路段。

  古尔邦节小长假这个只有新疆人“独享”的假期里,不少市民选择出疆游。深圳航空公司乌鲁木齐营业部经理王博透露:“从目前机票预订的情况来看,14日、15日、16日3天每日销售量较平日增加了10%左右。”因此,高支队乌西大队预计这几天早上8点到12点将成为机场高速的高峰时段。

  古尔邦节期间,由于北疆气温较低,不少选择自驾游出行的市民纷纷将路线规划到吐鲁番、鄯善和一些南疆地区,因此高支队吐鲁番大队预计G30高速吐乌大南线车流量将超过国庆节期间,这一数据较往日车流量将增加1倍以上。根据以往车流情况预判,吐乌大南线高峰时段将出现在15日、16日两天上午10时至14时。

  同时,高支队吐鲁番大队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广大自驾游者,由于已经进入风期,请出游者提前了解三十里风区的天气状况,一旦遇到大风天气请提前调整出行时间路段,如在风区被困请及时拨打12122向高速交警求助。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