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交通新闻 > 正文

乌市公交已做好过冬准备 市民无需担心寒冷

2013-10-14 22:37:4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随着2013年深秋季节到来,乌鲁木齐降温严重,主城区甚至因首场降雪气温降至1℃。据此情况,首府常规公交和BRT抓紧时间准备过冬,并已经做准备,车内暖气可在早晚开启,BRT站台暖房的取暖设备也调试完毕。

从市城市快速公交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鉴于今年气温较往年较低,秋季骤降的气温,市民大多感到寒冷。首府常规公交和BRT已经提前基本完成入冬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从本月初起,工作人员开始对BRT四条线路所属的95个站台进行全面巡检,内容包括暖房内的电热幕、温控开关,站台内的各种用电设备等。巡检共发现89处设备故障,目前已经基本整改完毕。

该公司副经理张峻岭介绍,温控开关损坏较为严重,主要是市民随意进行调温造成的,希望市民能够爱惜公共设施,如果感觉温度低,可以找站务人员进行调温。

针对可能出现的路面湿滑和结冰情况,运营部门从仓库调运防滑草垫,目前已分配到各个站台,防滑沙和融雪剂等防滑物资正在积极采购中。

从市公交集团和市珍宝巴士获悉,入冬前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车辆已经进行了全面维护,暖气系统均能正常工作,早晚气温低的时候将开启暖气。广大市民无需为公交寒冷而担心。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