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中戏校花”“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维最新消息

2013-10-15 01:52:2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本站编辑刚刚从2013新疆秋季国际车展主办方处获悉,荣获2008年全国“模特之星”总冠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拥有“新疆第一美女”“中戏校花”等多个头衔的新疆美女王希维,将在10月17日-20日在乌鲁木齐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3新疆秋季国际车展中亮相,并参加此次车展签售活动。

据悉,王希维是土生土长的新疆姑娘,2004年由乌鲁木齐兵团二中高中毕业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就读。王希维早在2008年从中戏毕业那年就以全国“模特之星”总冠军的身份出现在众人眼前,拥有中戏第一美女称号的艺人王希维,日前频繁曝光于各大综艺节目中,凭着完美的面孔、身段与效果十足的演出,俨然成为新一代综艺界的新宠儿,亮丽的表现吸引所有观众的强烈关注。




更多新疆第一美女中戏校花王希维写真桌面套图,点击链接欣赏更多套图:

http://www.auto365.com.cn/html/tupian/201310/20131015232890.html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