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召回爆光 > 正文

本月21日起在华召回部分宾利及兰博基尼

2013-10-15 23:52:3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今年10月21日起,召回部分装备了碳陶瓷制动系统的进口宾利和兰博基尼汽车。

其中,2006年7月至2010年6月生产的宾利品牌欧陆GT、GTC及欧陆飞驰车型,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13辆;2008年5月13日至2009年2月4日生产的兰博基尼品牌盖拉多部分车型13辆,2006年8月31日至2010年5月6日生产的兰博基尼品牌蝙蝠部分车型91辆,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04辆。

据了解,装备了碳陶瓷制动系统的该批次车辆,在含盐量极高的环境下使用过后,可能由于应力腐蚀导致后轴侧连接制动盘与制动盘毂之间的不锈钢螺钉受损。在特定情况下,可能使制动距离轻微增加。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为涉及范围内的客户车辆免费更换能耐受腐蚀应力材质的新螺钉,以消除隐患。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