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起亚(进口)-霸锐

推荐经销商:国奥起亚购车热线:0991-6686950购车QQ群:175381308

2013秋季车展 进口起亚靓车汇聚优惠多多

2013-10-18 00:54:3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3新疆秋季车展近日盛大开幕,在本次秋季车展中,新疆国奥和新疆博亚天成带来进口起亚展区,携手四大车系闪亮登场,优惠不同凡响。

起亚经典的虎啸式前脸设计在2013新款凯尊上体现的更加充分,轴距达到了2845毫米,侧面造型看起来格外的修长,在镀铬材质的点缀下,新凯尊仍然具有稳重的商务车的风范,本次参展期间凯尊优惠达500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第三代全新佳乐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助力转向、6安全气囊、HAC上坡辅助、前后方驻车辅助、ECM防炫目内后视镜、Active ECO系统、一键启动、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除雾系统、方向盘加热、双区自动空调、10方向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全景天窗等。轴距达到了2750mm,提供五座与七座两种选择。在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强劲。本次车展优惠和现金礼包可达10000元。


下图为参展的新款索兰托2.4升GDI版。GDI即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改成直喷后,相比普通的2.4升索兰托最大功率和扭矩一下子提升了16马力和16牛米,达到190马力和242牛米,这样的数据已是非常出色的了。相比旧版的索兰托,新款GDI性能得到提升,油耗却得到优化下降,更趋向于经济实用型。

2008版霸锐现金礼包优惠至20000元,3.8L靓车霸气参展。

  欲知更多优惠详情,还请您莅临展区现场,优惠多多,车展时间有限,你可要抓紧时间了。

起亚(进口) 霸锐 经销商推荐

新疆国奥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8695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起亚(进口)-霸锐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