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华泰汽车-宝利格

推荐经销商:华泰现代购车热线:0991-6666668/6672796购车QQ群:175381308

2013秋季国际车展 华泰发力优惠豪车

2013-10-18 01:23:0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在本次2013红光山秋季车展中,华泰现代给我们带来了两款实用性车,分别是华泰宝利格和华泰特拉卡。售价低至13.8万并附带多种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作为一款定位硬派的纯正SUV,特拉卡T9还是有许多亮点的。网状的中网加入镀铬材质以后看起来感觉很好,既没有破坏整体感,同时又起到点睛的作用。颇具越野风格的裙边和保险杠很粗犷,特别是原厂装备的越野型前杠,在提升硬派感觉的同时与整车融合的恰到好处。特别是右侧翼子板上的反光镜,这种细节上的专业也体现出特拉卡确实是一款技术含量较高的越野型SUV。

   作为华泰旗下一款自主豪华SUV,宝利格外形稳重霸气,车身饱满结实,大面积的中网和日行灯豪华大气,高亮度的金属装饰时尚醒目,要腰线上扬,动感十足,车灯设计简洁轮廓清晰。整体外观设计借鉴知名豪车,整车设计感强。

 

华泰汽车 宝利格 经销商推荐

乌鲁木齐市华泰现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河南东路加气站旁赛博特汽车城1F-1-04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6668/6672796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华泰汽车-宝利格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指导价:10.97-22.97万
厂商:华泰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8T 2.0T

更多>>宝利格相关资讯

更多>>宝利格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