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推荐经销商:庞大本顺购车热线:0991-4637979购车QQ群:175381308

2013秋季车展 庞大本顺“金秋钜惠、倾情回馈”

2013-10-18 11:04:2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3新疆秋季国际车展在红光山盛大开幕。在四号展馆D5-1展区中我们新疆庞大本顺4S店展出的东风本田系列车型。该4S店打着“金秋钜惠,倾情回馈”的口号,为我们购车的朋友带来了大量的优惠。您还在等什么,速速抢购吧!

艾力绅

作为一款以“宽享全座舱”为研发理念的Stylish MPV,东风Honda艾力绅正式成为国内高端MPV时尚潮流的引领者。其造型采用以满足功能需求为主的方正大气设计,但通过线条和细节的别致设计彰显出了一种高贵的时尚格调。通过严谨的钣金做工、紧密的接缝、高亮的漆面、镀铬前格栅、豪华的镀铬门把手等诠释MPV的低调高贵。同时透过不规则的大气前后大灯,黑色的A柱设计,富于冲击力的五边形四层式前格栅和动感的铝合金轮毂,来凸显新精英商务人士的时尚气息。当然作为一款高端MPV潮流的引领者,艾力绅的内饰设计更是完美的诠释MPV的高贵与豪华。下图为东本艾力绅外观图。

思铭

 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思铭也是被我们所熟知的一款产品,该车基于八代思域平台打造,在造型方面也与之没有太多的异同,在未来,思铭依然定位紧凑级家轿,只不过由于其自主品牌的身份,所以在价格上,它将比八代思域更便宜一些。

 从车身尺寸上看,思铭与国产第八代思域也并非完全相同,车身长度增加了45mm,而在宽度、高度和轴距上则没有变化,车内空间也会与老款思域基本相同。下图为思铭外观图。


以下是东风本田其他车型,更多信息请到新疆会展中心查看。



东风本田 杰德 经销商推荐

新疆庞大本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水磨沟区河滩北路558号(新医路立交桥南行500米)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3797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东风本田-杰德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指导价:0-18.38万
厂商:东风本田
级别:MPV
发动机:1.8L

更多>>杰德相关资讯

更多>>杰德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