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推荐经销商:新疆福凌购车热线:0991-4667389购车QQ群:175381308

2013秋季车展 全新福克斯1.6升直降7000等你来拿

2013-10-18 11:57:1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在2013新疆秋季国际车展四号馆D1展厅中,新疆福陵为大家奉献“车展钜惠、福来了”的大型优惠活动。其中全新福克斯1.6升现金直降7000元售价仅为14.59万元。如此大的诱惑,你还在等什么,速速抢购吧!

新福克斯

1.安全系数高,全系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后保险杠带防撞梁减少追尾的危险.因为车身厚重,跑高速很平稳,也能对自己的驾驶技术更有信心.带转向灯的后视镜,带反光灯的车门可以减少事故发生.

2.舒适感强,多连杆独立悬挂使得车身经过颠簸路面可以更有效得吸收震动.双区恒温空调可以使两边温度相差4度,满足主、副驾的不同温度要求.良好的包裹性座椅使得驾驶员能够更好地驾驶,座椅也能高低调节这些能使得在同价位车型中更有优势.

新蒙迪欧

全新蒙迪欧的外观应该是全车的最大亮点,相信关注此车的人也是这么认为的。完全脱胎于现款的蒙迪欧-致胜,酷似阿斯顿马丁的车头让人浮想联翩,给人一种非常霸气凶狠的运动气息。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全部标配无骨雨刷,不仅外观漂亮,在实际使用中效果也比有骨雨刷强一些。无盖加油系统是长安福特独有的,特点是它只有外面一层盖板,轻轻一按即可弹开,并可以直接加油。这个系统的安全性在于它能够自动识别加油枪加油嘴的尺寸,不会误加柴油,当然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少见的

编辑语:此次福特展厅展览的都是福特最新款车型,这对潮流的人来说可是不容错过的机会啊!






长安福特 福克斯 经销商推荐

新疆福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38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6738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长安福特-福克斯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指导价:9.98-16.99万
厂商:长安福特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8L 1.6L 2.0L 1.0T 1.5T

更多>>福克斯相关资讯

更多>>福克斯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