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CTS(进口)

购车QQ群:175381308

凯迪拉克闪亮车展 2013优惠豪车云集

2013-10-18 12:38:5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新疆骏达汽车携凯迪拉克亮相2013秋季红光山国际车展,并带来诸多优惠,包括0首付0利率、6万元超值大礼包等。

   

    此次车展中凯达拉克SRX可享受0首付0利息优惠。该车拥有原汁原味的美式豪华SUV风情,整车不仅线条阳刚硬朗,同时操控灵动且富有运动激情。该车搭载了SIDI智能直喷3.0L发动机,最大扭矩达302N.m,最高马力为198kw。底盘方面,SRX配备了全球领先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能够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让驾驶者在极端路况下也能操控自如。

     凯迪拉克一直标榜“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在XTS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使得XTS稳重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动感。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足够有新意,同时在使用了更多高科及配置让驾驶者仿佛置身美式科幻电影中的车辆一般。凯迪拉克采用了大量的弧线造型设计,更加的动感年轻。仪表盘凯迪拉克XTS的又一亮点,虽然液晶仪表在当今被越来越多的使用在车上,但是想凯迪拉克这样提供多种样式风格切换的却不多,常换常新的感觉总给人带来新鲜感。同时在此次车展中2.8T全系XTS可享受二手车置换补贴100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

    36S铂金版更是享受60000元超值优惠大礼包,提醒喜欢该车的朋友,会展期间该车限量优惠,不要错过哦。

 

       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一款全尺寸豪华SUV,采用凯迪拉克世纪概念车Sixteen全新设计理念,集威武尊贵的外观, 精美豪华的内饰,强劲无匹的动力,和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自诞生之日,就成为豪华SUV的典范。在外型设计上,凯雷德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的理念诠释的十分完美。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秉承了前卫概念车Sixteen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七处镀铬件使整车光芒四射。同时内饰豪华,动力强劲。

 

    凯迪拉克豪华轿跑CTS-COUPE 现全系优惠50000元现金,该车的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的控制键都换为了触摸感应式按键,仪表盘与XTS一样,为一块12.3英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可以调换不同的样式进行显示。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木纹装饰条及真皮包裹,符合车辆高级的新定位。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进入车型频道>>凯迪拉克CTS(进口)
指导价:36.8-128.8万
厂商:凯迪拉克(进口)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2.0T 6.2T 3.0L 3.6L

更多>>凯迪拉克CTS(进口)相关资讯

更多>>凯迪拉克CTS(进口)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