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汽车文化 > 正文

车时代到来 新能源车成为汽车工业新希望

2013-10-18 15:19:5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从步行到自行车、摩托车,再到今天的汽车,国人的日子随着交通工具的变革而逐渐红火起来。交通工具在某种程度上就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如今城市的马路上川流不息,也正是社会快节奏的倒影。

车时代到来了,它带给整个社会的是更多的快捷。无论是朋友之间的往来,还是远途探亲,有了车我们再也不需要忍受排队等车的痛苦,更重要的是,更多的时间成本被节约出来,我们用省下来的时间可以去做更多事情。

车时代的到来也让给我们带来更多自由,无论是在假期,还是在下班之后,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载着家人和朋友到你想去的地方呼吸新鲜空气。远离城市的喧嚣并不是那么难,有了你自己的“座驾”,一切都是那样的简单。

车时代的到来也在某种程度上促进了城市的基础设施的建设,公路网,高速公路,乡村公路也在汽车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逐渐完善。在基础设施完备的今天,“千里江陵一日还”真的已经是、易如反掌。

当然,车时代的到来也并不是都是好处,大量的汽车尾气带来了城市的污染,空气中到处充满着汽油的味道,城市的交通因为私家车的快速增加而变得异常拥堵。在发展汽车业的今天,也有人在呼吁节能、环保,于是新能源车应运而生。它一时间成为了汽车工业的新希望,但是它的推广语应用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它的技术也需要去进一步完善。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