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购车QQ群:175381308

吉利英伦惠聚2013秋季红光山国际车展

2013-10-18 15:32:1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在此次2013秋季红光山国际车展中,众多国产品牌惊艳亮相,吉利自然也不甘落后,展车价格控制在5万左右,最高包牌价7万。欲知更多详情,请你亲临现场详细了解。  

  在本次车展中吉利英伦金刚售价45800,并且送导航仪和全车装修,优惠幅度很大。

 

        英伦SC6是以为金刚基础,升级打造的全新型,长宽高分别为4342/1692/1435mm,轴距达到2502mm,在安全方面全系车型配备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LATCH座椅接口,比较适合家用。此次优惠因额度巨大限量优惠,并附带很多优惠礼包。有意向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英伦SC3是一款家用经济型三厢小车,基于老款吉利自由舰而打造。新车尺寸为4267mm×1680mm×1440mm,轴距为2434mm。相比于出自相同平台的吉利自由舰,造型和工艺更细致,在空间设计和配置水平上也能够满足家用代步。该展车售价在40000元以内。

  英伦金鹰CROSS在金鹰平台上通过加装外观组件设计而成。为了突出CROSS的风格,金鹰CROSS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分别加装了天窗、换装了8辐式运动型合金轮辋、加装了后扰流板、车身侧面装饰条、防擦条、轮眉等,同时增加了铝合金车顶装饰架等元素和配置。另外,金鹰CROSS的轮胎尺寸也在普通版185/60 R15基础上提升到了195/60 R16,同时底盘也提升了15mm达到了175mm水平,间接提升了车型的通过性和行车稳定性。在内饰方面,金鹰CROSS版一改之前的灰色风格,采用了红黑搭配的双色设计,更显动感、个性时尚。其中控台区域均采用了黑色,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方向盘和座椅则是与车身相呼应,采用了红黑的搭配。金鹰CROSS版后排座椅6/4折叠+水平折叠的人性化设计,行李厢最大容积高达1152L。

            靓丽的英伦展车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指导价:4.48-7.28万
厂商:吉利汽车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更多>>金刚相关资讯

更多>>金刚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