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上汽集团-MG3

推荐经销商:新疆名贵购车热线:0991-6630099购车QQ群:175381308

2013新疆秋季车展 MG最高优惠4万元

2013-10-18 20:30:0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3新疆秋季车展于10月17日盛装开幕,作为英伦典范品牌MG也未缺席本届展会,并且新疆名贵MG专营店还为广大汽车消费者带来最高4万元的优惠购车方案,按揭购车享受0利率,现场订车还尊享8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临展台一探究竟吧。

                      2013新疆秋季车展 名贵MG展区

     第六代英伦精品潮车MG3上市两年以来,通过其跨级的空间,五星的安全和超低的油耗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并且已逐渐确定在A0级细分市场中的话语权,积累了近8万车主良好的产品口碑,更以每月近5000名新车主的加入继续巩固其同级别的领导地位。2013年,这种创新精神依然发光,自伦敦奥运会后,英伦时尚再次活跃于世界舞台,也成为近几年最HOT的流行元素。MG3 UK Impression系列的诞生,正是基于此大胆创新,同时也让中国的年轻一代能够走到世界前端,引领时尚潮流。

     2012 年MG品牌推出另一重磅产品——智能两厢先锋MG5, 同样源于MG对 UK Design 的坚守与创新,拥有着独特的迷人气质,源自内外兼修的品质,以国际化的视野,创造性地集成全球优势资源,基于Global A平台的第一部中级两厢车,集先锋动感的外观设计和现代科技内饰于一身,MG5智能两厢先锋更搭载iVoka智能语音云驾驶系统,引领两厢汽车新生活。

    MG6自亮相以来,凭借其独特的造型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而在这金秋时分,2014款MG6 火爆登场,新款MG6配置各方面进行了升级,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今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之一。目前2014款已经到店,并且购车还能享受众多优惠。欢迎各位到店赏车。

    MG7原型车为Rover75/MG ZT,与之相同的还有荣威750,同样也是来自rover75平台,该平台系Rover归属于宝马时期的产物。ROVER/MG与英国皇室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尤其ROVER,被誉为皇室成员专座。

上汽集团 MG3 经销商推荐

新疆名贵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鲤鱼山路20号赛博特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300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上汽集团-MG3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