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东风风神-东风风神A60

推荐经销商:新疆翼辰购车热线:0991-6622829购车QQ群:175381308

新疆翼辰东风风神秋季车展最高优惠1万元

2013-10-18 22:57:3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在本届2013新疆秋季车展中,作为NBA官方合作伙伴的东风风神汽车全系亮相本届展会,并推出多重优惠购车方案,新S30、H30 CROSS、CNG现金优惠5000;新S30、H30 CROSS、CNG 导航版现金优惠9000;A60 1.6现金5000;A60 2.0现金6000;2012款H30 CROSS导航版现金10000。

2013新疆秋季车展 东风风神新疆翼辰展区

现场订车客户抽奖区

   东风风神一直以来都在广大消费者中留下了深刻印象。新款搭配晶钻卤素前大灯、车身运动包围组件、顶置行李架、LED炫光后尾灯、高穿透力双后雾灯、运动型铝合金轮辋等配置夺得更多的消费者的亲睐。

   高科技现代化A60车型,从理念、设计、制造、配备处处以人为本,是以安全出发而开发出的“华系车典范”车型:A60采用的“太极”车身理念,尤其是顶级强度钢板超过1/3,A60在碰撞试验中获得了五星安全的优异成绩。这可是很多同级别车都没有达到的。

   跨级别的车内空间完全满足日常家用旅游出行及商务工作。2700mm的超长轴距不光为您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而且也保证了很好操控性,在同级别车中这样的轴距并不多见,加上506L超大后备箱,您不妨试乘试驾,亲自感受一下吧!这种级别的空间完全是享受级的!

   新S30更加时尚动感,配合中国红、祥云灰炫彩夺目的新车色,更显流光溢彩;新体验感受得到,新S30内外兼修配置升级,音响音质全面提升,座椅面料带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标准监测功能,该车型的底盘也是该车型的亮点之一。总之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轿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或到店看车。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A60 经销商推荐

东风风神新疆翼辰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赛博特汽车城A02-2-01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2282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东风风神-东风风神A60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进入车型频道>>东风风神A60
指导价:6.97-13.98万
厂商:东风风神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L 1.6L 1.4T

更多>>东风风神A60相关资讯

更多>>东风风神A60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