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推荐经销商:和路神驰购车热线:0991-4657111购车QQ群:175381308

科帕奇征服巴丹吉林大漠纵横泛西北

2013-10-18 23:15:39来源: 汽车在线

【新建汽车在线讯】还记得王维的《使至塞上》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边陲大漠中壮阔雄奇的景象屹立眼前,你是否想过摆脱城市的喧嚣和人潮拥挤的所谓风景名胜,去感受豪迈大漠带来的心灵震撼,体会大漠粗犷、男人般的强毅精神?10月11日-16日,科帕奇车队七乐无穷,撒野之旅即将开始,带领你一路征服巴丹吉林大漠、欣赏额济纳胡杨林、穿越泛西北崇山峻岭戈壁滩。

    大部分男人心中都会有一个越野梦,都希望拥有一台真正的SUV,而现在更多的女性也加入到了SUV控的大军中。驾驭科帕奇,一起去巴丹吉林领略中国最美丽大漠美轮美奂的奇观景象,释放你的激情和野性。本次“撒野”之行总共6天,将由古都西安出发,途经兰州,到达雅布赖镇-巴丹吉林以及额济纳旗景区,观赏沙漠夜景、篝火晚会、欣赏沙漠日出、千年胡杨林,让震撼的金色林海撼动每一个激情的细胞。这一段精彩的旅程科帕奇将与你相伴!

    对于征服大漠的艰巨任务,一般轿车肯定难以胜任,MPV车型虽然空间足够,但又苦于通过性较低,离开了公路基本就是摆设。雪佛兰科帕奇舒适性与越野性并重的个性,轴距达到2707mm大空间的特点,加上它延续了美式经典力量型外观,“刺刀式的侧身进气口”和 “嵌入超大炮筒式尾灯”等阳刚硬派设计,线条硬朗、力量感十足的“狂野范”太适合征服拥有同样强大气场的遥遥大漠。
    除此之外,科帕奇诞生自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使其拥有同级车望尘莫及的车身刚性和承载性。同级最大的18寸轮毂不仅霸气,更增加了整车的稳重感。驾控方面,其搭载着著名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的前提下,配置了第二代GF6变速箱。并且,经过专业调校的增强型SUV底盘,与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科帕奇轻松胜任城市或高速道路,挑战大漠似乎才更能显示其最优性能。

    勇闯大漠的豪情,不一定只存在于梦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场景也不仅仅存在于电视里。7座大空间,承载着一群铁哥们或者全家人幸福的一起,感受大漠落日、金色胡杨、铁马戈壁,与西北真汉子雪佛兰科帕奇相约,让我们一同踏上征服巴丹吉林大漠的旅程,一起去撒野!更多活动信息请垂询新疆天邑雪佛兰4S店、新疆和路神驰雪佛兰4S店。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经销商推荐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57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指导价:17.99-26.38万
厂商:上汽通用雪佛兰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4L

更多>>科帕奇相关资讯

更多>>科帕奇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