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外埠车辆须申领环保标志 下月乌市限制通行

2013-10-20 22:41:4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从市机动车排污监督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最新消息,下月起,乌市将对“黄标车”及“无标车”分别采取限行、禁行措施。按照规定,外地号牌机动车持有全国统一或车辆所在地环保标志且在有效期限内的,可在乌鲁木齐市通行。

短期通行或是常驻乌市的外地车辆,车主无需排队,即可在乌市各机动车尾气监测站进行机动车尾气检测和办理环保标志申领相关事宜。

凡是前来办理环保标志的外埠车辆,须在当地环保部门开具在乌市机动车排污监督管理办公室申请核发环保标志的委托书,并持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个人身份证到各检测站绿色通道办理,车辆必须经过尾气检测合格后方可领到环保标志。

车主可在以下五处机动车尾气检测站进行尾气检测及办理环保标志申领:

九家湾检测站:乌市沙依巴克区西环中路2810号;电话:3709770

卡子湾检测站:乌市米东区喀什东路2号(卡子湾车管所内);电话:6888908

迎宾东路检测站:乌市新市区友朋街东延418号;电话:6684020

迎宾西路检测站:乌市开发区迎宾路吉林街28号;电话:3792291

米东区检测站:乌市米东区龙河南路426号;电话:3380756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