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推荐经销商:新疆捷众购车热线:0991-3757888购车QQ群:175381308

全新爱丽舍抢眼欧陆 冠军品质勇摘桂冠

2013-10-21 16:17:4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传承雪铁龙百年优秀基因,延续“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专门针对全球中级车市场需求而设计研发,集合雪铁龙全球最优资源倾力打造,全新爱丽舍闪亮登场!

法系旋风抢眼欧陆

2012年9月巴黎车展,全新爱丽舍一经亮相便惊艳了欧洲大陆,随后半年多的时间里,全新爱丽舍在黑海之滨的土耳其和伊比利亚半岛上的西班牙分别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土耳其上市伊始,全新爱丽舍便荣登2012年11月销售排行榜第17位。据最新数据显示,自去年底投放至2013年5月底,全新爱丽舍销量已突破5800辆,其中2013年订单高达3829辆,销量排名连续稳定在前30名。受全新爱丽舍上市的影响,2013年5月份,雪铁龙品牌在土耳其市场的影响力位列第11名,与2012年全年排名相比上升2名。

奔放的西班牙人显然也乐于拥抱法式汽车的独特魅力,在西班牙2013年3月车型销量排行榜中,全新爱丽舍销量排名第52位,同月,雪铁龙在西班牙汽车行业品牌影响力排名位列第4,市场占有率高达7.8%。据最新数据显示,进入5月份,雪铁龙品牌总销量排名第7,其中全新爱丽舍车型销售排名第63位,与4月份相比,上升10位。

冠军品质勇摘桂冠

遵循“适用主义”造车理念,全新爱丽舍将人性化创新的精粹灌注全身,同时,它也将ZX的“冠军品质”深入骨髓。1991年,雪铁龙集团斥资58亿法郎,历时4年打造“奔跑的机器”——雪铁龙ZX。在ZX身上雪铁龙品牌率先使用了后轮随动转向技术,震撼了世界。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雪铁龙ZX在37项全球最严苛的国际汽车拉力赛中勇摘桂冠。众所周知,世界著名汽车厂商均将拉力赛严酷的比赛环境当作旗下最优异车辆的试验场地,以此证明车辆的稳定耐用及可靠品质。

全新爱丽舍即秉承了ZX的“冠军品质”,生来便具有一脉相承的可靠基因。搭载全新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6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50N.m/4000rpm。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融合诸多先进技术显著降低油耗与排放,集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与可靠性为一体打造强劲核“芯”。对于雪铁龙“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的沿袭则确保了全新爱丽舍完美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超大尺寸四轮盘刹的加入充分保证了制动效果,提高安全性;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既提供了低速行车时的轻便性,又保证了高速驾驶时的安全性。

随着全新爱丽舍正式上市,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欧陆文明的眷恋和对品质生活的向往。而作为眷恋与向往的创造者,雪铁龙与东风雪铁龙将矢志不渝开拓创新,始终如一的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经销商推荐

乌鲁木齐捷众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754号(沙漠绿洲向西100米)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578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