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标致(进口)-标致4008

推荐经销商:新疆九联购车热线:0991-4886566购车QQ群:175381308

标致进口车武汉车展独立参展 4008领衔全系车亮相

2013-10-21 22:51:3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第十四届武汉车展即将展开,随着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全面限购,华中市场将逐渐成为今后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发展地,各大厂商都瞄准了华中区域市场,武汉车展也自然成为了各汽车品牌必争之地。本次武汉车展上,标致进口车将在进口车展区以独立品牌身份参展。同时,标致进口车还将以全系阵容亮相,包括首款入华SUV车型4008、旗下经典硬顶敞篷CC系列207CC和308CC、高性能超酷轿跑RCZ以及备受市场追捧的多功能旅行车308SW都将悉数登场,共同展示标致进口车雄厚实力以及标致品牌百年造车精湛工艺。标致进口车也借此彰显了打造标致全新品牌形象的决心与气魄。

    作为一款标致进口车旗下销量最大的战略车型,标致4008以其整车纯进口的卓越性能以及优雅大气的纯正法式设计,成功的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不久前,标致4008更推出了2014款改款新4008。新款4008对内饰中控台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使其更显得高端大气潮流。外观造型上,标致4008整体外观设计元素遵循了标致HR1概念车的思路,将硬顶跑车和SUV的风格融为一体。悬浮式散热格栅和家族式犀利狮眼前大灯使4008的前脸充满了时尚和力量感。动感车身线条、圆润车尾造型、天幕式全景天窗将标致“雅致激情”的设计理念完美诠释。全黑内饰,简洁而有张力,钢琴烤漆材质的运用使得内饰更加偏向法式优雅风格。全新设计的中控面板、座椅以及方向盘等部分的用料讲究,精致毕现。标致4008配备全新智能分时四驱系统,提供2WD、4WD和4WD Lock三种驱动模式,在良好的越野性能和灵活的城市操控上都达成了完美均衡。

    跻身全球主流汽车阵营,彰显品牌形象的中高级车型必不可少。此次车展上,标致进口车还重点展示了旗下CC系列敞篷跑车。全新的狮形LOGO,犀利狮眼大灯,霸气的悬浮式进气格栅以及在内饰布局和细节上的精工细作,法式纯进口品质感在207CC和308CC这两款经典硬顶敞篷跑车身上得到了良好的体现。80年成熟精湛的硬顶敞篷技术,连续7年荣获“国际年度发动机”的1.6THP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全球首创的Airwave头颈加热系统,标致CC系列将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在国内的敞篷车市场大展拳脚。 

    RCZ 跑车不仅只是一辆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它更标志着标致轿跑系列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其极富表现力的创新造型、奢华的内饰、动力强劲的环保发动机和随之而来的驾乘乐趣,都折射出了拥有200年历史的标致品牌的未来。外观造型上,双气泡波浪形车配合两条纯铝合金拱形防滚架,彰显了RCZ的优雅和活力。凭借较轻的车身重量、优秀的气动性能和标致集团与宝马联合开发的最新1.6 THP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1400转速时即可达到240牛顿米扭矩,6000转速时瞬间爆发120千瓦最大功率), RCZ创新性地将高性能和环保性融合在一起,赋予驾乘者独有的操控快感。

    除上述车型之外,标致进口车还引入了原装进口多功能旅行车——308SW,在舒适及安全两个方面进一步飞跃,为国内用户带来纯正的法式优雅生活。外观上,标致308SW依然延续惊艳的外形性格,特别是家族特征明显的前脸设计。锐利的前大灯、银色轮廓线的大嘴进气隔栅等,都展露出耀眼的科技锋芒。而在旅行车最为注重的空间便利性上, 方便拆卸并灵活组合的的独立座椅使得308SW即使是搬运大件物品,也可以随时在车舱内释放出更大的空间,满足了消费者对旅行车的乘坐舒适期待。动力方面, 308SW搭载1.6升的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节能环保的同时也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对那些注重生活品质,同时希望给家人带来更高品质生活的都市精英们来说,不论是都市扫购还是市郊驰骋, 308SW均能带来非凡体验。

    秉承标致在造车领域超过一个多世纪的积淀,标致品牌将标致最新、最好、最前沿的进口车车型引入中国,全面满足目前国内用户不断细分的需求,并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驭体验。而此次在武汉车展的独立参展以及全系车型的亮相,不仅体现了标致品牌厚积薄发,在产品、技术和服务三个层面上的不断升级,更充分彰显了标致进口车的整体实力。

 

标致(进口) 标致4008 经销商推荐

新疆九联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南湖北路842号友好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886566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标致(进口)-标致4008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