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交通新闻 > 正文

21日S114昌吉至米东段发生重大连环追尾事故

2013-10-22 22:45:1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0月21日19时30分许,S114线昌吉至米东区路段16公里处6车追尾,车子撞在一起,其中一辆车被撞到了空中,挂在另一辆大车的车头上。致1人死亡3人受伤,3辆小轿车被撞毁。事发后,交警立即封闭了S114线昌吉至米东区方向路段,不少车辆被堵事发路段。

   “车祸发生时,大家都懵了。过了一小会儿,才想起来救人。几辆发生车祸的小车司机卡在车里生死不明,但无奈没有工具,大家只能拿车里的钢管撬小车的车门。”路过司机刘刚说,随后,救护车和交警也赶到了车祸现场。

   刘刚回忆说,当时,有十几位过往司机都自发下车参与营救,也有司机报警。“车祸现场有多人受伤。”刘刚说。

   现场目击者介绍说的几辆事故车辆中,最前方是一辆半挂大货车,紧随其后是3辆小轿车,随后是一辆半挂油罐车,最后则是一辆越野车。两辆半挂车中间的3辆小轿车已严重毁损,看不出具体的车型,而半挂油罐车后面停着的小型越野车也被撞坏。当时现场还有其它车辆被刮擦,但因为无大碍,都离开了现场。

   半挂大货车司机陈发惠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前,前方堵车,车辆在缓速慢行。突然听到后面几声巨响,自己的车也猛地一震,下车一看,发现被追尾了。”

   现场救援的威丰汽车救援有限公司牛小刚师傅说:“中间3辆小车的司机全卡在车里,救援人员不得不把车体分割,把车的方向盘、车门一点一点地拆,然后再救人。”

   据悉,3名伤者被送往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原乌鲁木齐铁路中心医院)救治。据主治医师介绍,3名伤者身体均无大碍,只是车祸发生时被撞昏了。3名伤者1人脸部擦伤,1人腿部扭伤,1人全身疼痛,但原因不明。目前3人均在留院观察当中。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